unix

Nico唱见 ボカロ pjsk 邦邦 少歌 拉拉 方舟 1999 結束バンド
来约稿的直接评论或私信 加qq /wx进行交易

约稿或委托的点进主页必看说明

🔥发画存图的平台开设的账号很多,昵称也都不统一,这里平时不会常上线,私信会有长时间没看的情况,不能第一时间回复我表示十分抱歉!!!看到之后会立即回复的,可能需要您耐心等待,如果有意要约稿的请直接作品底下评论或直接私信,也可以直接加我戳QQ带图找我,平日大多数晚上在线,是来找我约稿一般都接,作品还留着就有长期性质在。


💦以前古早的旧图可能不接了!!!一定要的话不能保证到画风和以前完全相符,留着没删只是纪念,请您再三考虑询问我再来排。

  

👇🏻

💰支付走wx/zfb

QQ:

接稿账号  2201971712

WX:

有需求另外私提供

  

⭐️【说明平台来处,截好约哪个样式的例图,直接发设子,有概率会挑,风格不擅长或是能力不够的会婉拒,文字/古风/写实/梦向/成熟男性的不接】

  

⚠️【注意,这边是必须先付清!!!价格低的我一般不会要求先付,但是本人原则是只有付过了才会给您发原图,一般请您过目成图过我会发来收款码,价位高的可以选择先付定金,工期不一,按画单排的情况定,日常生活比较忙,如果久了可以适当催稿,习惯于直接出图,一般没提就无草稿和过程图,有需求就请提前打好招呼,可以要求改草稿,最后要求改会困难,当然出的成图不满意不符合都是可以看情况再小改的哦。

  

🧎🏻‍♂️如果没先付过的单,出图就会很慢了!加急稿这边是要求加钱,最终价格比原价多50%,会提前排上来加快完成,画完出图会适当根据绘制过程完成度和设定的复杂繁琐难度,我多退你少补,流程走完之后定下的就请别再刀钱坎价了希望您能理解!预算不足还乱排的出了图还要求支付再等等的好感度会对您直接清零,源文件暂时在我这保存,做好心理准备再来找我约稿谢谢配合🙅🏻‍♀️

  

📢常客和一次性约多的有优惠和赠图哦!✨

  

🚯【对于甲方跑单的,骗单的,发了图就消失不回复的,一律挂出,黑名单处理,如果有不满的地方您的意见是可以一块商量解决的,投厕是最低级的无用处理方式,这样的甲方别来找我😡】

  

🐱🍡以上就是注意事项,有什么要求和问题和意见最好尽早和我商量和讨论清楚,保持和维护双方的权益,和谐交易,正式交易,本人很友好很好相处,不用太拘谨,愉快一点也可以进行扩列~🎶

评论

热度(2)